今天我跟KEIMI的雙人晚餐很簡單
因為回來晚了,
馬可先生的雜糧麵包配銀寶奶油,炒蛋,義式番茄牛肋湯

這個蛋有沒有有點像飯店早餐的軟嫩軟嫩呀!
加點太白粉水就行~
今天是一湯匙的太白粉加1/3 飯碗的水,一點點鹽與雞粉調味
不沾鍋少許油大火煎 半熟的時候用筷子攪,不要等到水分都沒了才關火
餘溫繼續攪拌到沒有生蛋水的樣子就行啦! 加點番茄醬,胡椒粉,巴西里

重點是這碗湯,因為太熱了有蒸氣鏡頭都糊了

洋蔥以奶油炒熟透明狀(可加兩瓣蒜),加入水及番茄罐頭 (我喜歡用可果美藍色的沒有調味的那種-松青有賣)
一般來說罐頭食品是不好的,但番茄恰好相反,罐頭番茄的茄紅素比生番茄高,要留意不要買到有加鹽的,
再加川燙血水過的牛肋塊,少許百里香後 煮到牛肋軟爛即可。
我是用壓力鍋煮的,用悶燒鍋或電鍋也行,方便又省事
ps 不是很喜歡用瓦斯爐熬東西,時間一久常常忘了,好危險,我曾經為了煮綠豆湯燒壞過鍋子 兩次吧! 也很耗費能源
我是連鹽巴,雞粉都先放進去一起煮了(先少許加,起鍋再調味)
剛好沒有西芹菜,加進去風味也很棒,西芹菜要去筋(纖維)喔

如果是要幫寶寶準備副食品,就通通不要調味,
煮好以後先幫寶寶的分量預備好後,剩下的再調味。

調味的事情每家口味都不同,就隨意添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