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帶著國外的朋友拜訪工廠,
為了在路途上找個近點可以用餐的地方,
於是乎,發現了這間庭園餐廳。

以往,我對庭園餐廳總是覺得風景美但是餐點不佳。
但是,這裡卻是會讓我帶著家人再來拜訪的地方。

因為是公事來著,我也不好拿起隨身相機大拍特拍。
關於MENU 請連結進去參觀
趁著朋友上廁所的空檔
拍了窗外的照片


比較特別是開胃菜
透明的粉皮裡面捲著小黃瓜條,芹菜條,杏鮑菇,帕瑪火腿,
小小的一捲,但是涼涼又酸又微微甜味,
在中午的時候著食是起到了開胃的效果。

服務生流利的用英文介紹餐點,
親切的服務加上法國農莊的用餐氛圍,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午後呆著的地方。

寬闊的空間,備有很多BB用餐椅,廁所也設置了尿布檯。
相信這裡是個非常對寶寶親善的地方。
外面的廣闊草皮,除了適合蹓狗讓小小孩放風,也非常適宜。

想去的話記得把地圖download下來,
有GPS的朋友,用座標設定非常的方便,(網頁地圖裡面有)
不知為什麼,我輸入地址卻成不了,
幸好是靠了這個座標,
進了蜿蜒的鄉間路,
怎麼也不會想到這裡有這麼一座秘密花園

雖然,沒有圖片的文章有點乏味,
不過,我不知道下次帶艾瑞克跟KEIMI造訪會是何時,
這麼愜意的地方,
還是趕快推薦給大家好!


烏樹林  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5號
03-4092665/03-4091142
www.wusul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