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個很長的農曆年
卻也感冒了很久
覺得好像腦袋都空空
新年 還是得幫家裡換換小玩意
翻著翻著 想起我還有這麼個盤

一年之初 算是許下我的新年願望
盤子上有大笨鐘 鐵塔 歌劇院 凱旋門
我的心願每年都一樣就是可以世界走透透
其實心願包含了很多方面
可以世界走透透表示有COCO 有閒 身體健康 (這樣好像很賊喔~~)

這個盤呢 卻是全世界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了
在KEIMI 滿2歲左右我們一起去三越的法蘭瓷參加了畫瓷的活動
可是我ㄧ筆一筆畫出來的
這麼拙劣的畫工 法蘭瓷是沒賣的啦
KEIMI 也參與了 用小手印蓋在盤子屁股上 不很清楚
多少費用我已經忘了
若是再有這種畫瓷的活動
很推薦去參加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