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五就會整體完成
再來就是燈具等等家具雜件進入

每天都會去審查進度
今天 一開大門看見中島已經定位
心裡覺得特別的興奮

從開始規劃裝潢開始接觸了幾位不同的設計師
但是 最後的這位設計師提出中島的建議
讓我覺得居然可以在小小的坪數裡面安裝中島是有點神奇的
好像 也有點放大空間的視覺效果 在我覺得 廚房應該是一個家庭的中心
設計師幫我實現了一個長久夢想

斜背的廚房天花板是設計師提出的
也是讓我驚喜的意見

中島 : 全白烤漆處理
廁所改為推拉門並與鞋櫃統一門片
房間地板改耐磨地板
爐台的對面增加儲藏室
客廳使用黑灰色調壁紙

舊舊的木色質感搭配全白色系的牆面

設計師是一個有個性爽朗的小姐 溝通的過程中很愉快 我們還去她家參觀 HAHA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問我囉 下次等齊全一點再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