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籌劃裝潢的風格
為了讓KEIMI喜歡她的房間進而可以獨立睡覺
我想讓她參與挑選家具過程
她也對於她的新房間充滿興奮的期待

1-11與設計師見面並挑選地板與櫃子門板與壁紙

翻著壁紙的樣本簿
我問KEIMI喜歡哪種樣式

她看看樣本其中一款有紅色小碎花的鄉村式的壁紙
再看看裡面的裝潢示意圖
她說:  這個
爸爸對小碎花很排斥 想要說服她用素面一點的壁紙
我倒是對鄉村可愛風舉贊成票
(這麼小的年紀當然要盡量花俏 長大以後就失去"太夢幻"的機會了)

KEIMI 對爸爸推薦的壁紙搖搖頭
她篤定且幽幽的說出 " 我要 公主的房間 "
設計師跟她助手都笑了

她說 " 公主的房間 上面要有帳篷 彩色的"

所以 隔幾天我們去逛逛IKEA
去確認看看 KEIMI 心中的 " 公主的房間"

她看到心目中的房間
迫不及待的脫下鞋子上去躺躺
連棉被都蓋好了咧

找了幾個不同風格的兒童房
不過
KEIMI 還是很堅持她喜歡的樣式

就是下面這樣囉

同時也有一家人帶著一個6歲的女生
小女生也說 "我要公主房間的衣櫃"
她們也剛好在尋找公主的房間

每個小女孩 都希望變成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