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裡面不外乎是紀錄一些吃吃喝喝,
今天來寫篇"廣告篇",
溫馨花藝是我老媽創立的花店,
老媽從小姐時代就習花一直沒間斷,從東洋花到西洋花,底子很深厚。
到了我要大學聯考的那年,想要開間花店結合自己的興趣創業,
一轉眼已2008,
現在,慢慢轉由我弟弟學習打理。
媽媽走的是繁複的風格,
弟弟走的是簡約的風格,
一個東,一個是西。
幾經一翻波折,店面也改裝成比較NEW STYLE 的樣式,




從店裡的風格,跟弟弟喜歡搖滾樂應該是令人無法連結的。
看來每個人都有一面裡一面外的個性與風格。

手巧不巧這件事好像是天生,我~~是整個的不行,連個花束也不會綁,勉強給自己冠上個自然派的封號。
天花板上垂掛下來像個棒捶的是歐式捧花支架,厲害的是這個是弟弟用鐵線一圈一圈架構起來。


另外這個花圈下像流水般的裝飾,是熱熔膠做的呢!也是他創作的,驚奇吧!
所以,回娘家的時間KEIMI可是有免費的繪畫跟插花才藝老師,
下回再來PO個KEIMI 兩歲到四歲的創作紀錄。KEIMI 總是說"我要跟阿媽去花店上班"



很高興在刻板分數裡面一直辛苦打轉的他,在這片天地找到自己的自信。

希望他年底的花藝競賽能有好的成績,祝福他~



<廣告時間>
溫馨花藝
台中市市府路 40-2號
04-22233086
婚禮佈置/商業空間規劃/各地花禮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