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遍好料還是得靠好朋友!
話說某天看了非凡美食介紹某家42年的純魚漿魚丸老店,看的時候真是口水直滴。
但一開始的片頭沒看到,想說找個時間再谷歌看看。
隔幾天樓上的鄰居說他假日要去買一家好吃的老店魚丸,問我要不要試試。
研究網頁之後,才發現讓我口水直滴的那家就是她要去採購的那家,當然挑選了幾種每樣半斤試試看!

據她傳授,用烤箱加熱就很好吃。
真的!而且比較少油喔!

上面左邊的是芋泥丸,實在的芋泥! 推推
半斤是80NTD,約12顆!
左邊的雞捲有兩種口味,每條40NTD
原味雞捲跟芋頭雞捲,吃的到新鮮的魚漿。
芋頭雞捲裡面多了芋頭絲跟韭菜,第一次吃到雞捲裡面是芋頭絲的!推推!
不過照片漏拍SORRY!

基本的甜不辣板型跟長條型的!
烤箱烤過加點胡椒鹽,是啤酒的好朋友!
當點心還是下火鍋都很好吃!

三角形的是花枝炸,看到好大顆花枝喔!
長條形的是蝦仁捲,吃的到蝦仁喔!
忘了幫大家算算半斤是幾顆,因為分了幾次食用。
(以上兩種店家還標註"招牌")

寫到這裡,我還想到還有"招牌的福州魚丸"在冷凍庫還沒吃耶!

果然是42年老店真材實料,下次去可以多買一點放著,這次買的每種東西都很美味。
現場去買的話,要趁早,中午12店家就收攤囉!
店家說炸類產品冷藏可保存5天、冷藏1個月。丸類真空包產品冷凍可保存二個月。


大家趕快去買來試試看吧! 如果要去的人要CALL我喔 幫我代購一下!

協成魚丸總店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47號(大龍峒--大龍市場內)
http://home.gogo.net.tw/user/shava/produc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